愿父母身体安康

博艺华厦之精髓,勤于三伏数寒冬。求之山川先生才,到死方休不枉来。

永在

张晚讴:

为你之绢心永在?

为我之蝴蝶永在?

如若水能倒流,你安知

鸳鸯的诺诺,青荇的曳歌




花红柳绿年岁怕不及初望你

为你眼中之微澜永在

为我血脉之滂沱永在

诚然我隔窗望你,许多年

芦苇的荡漾,柳叶的翩翩




云朵,我梦见羊的那夜你梦见我

寄予草青青,蕙以天静静

依稀之曙光傍晚去了

那一天明也来,那一夜暗也来

你得以谓我之温暖呢还是谓我之峻冷




你如丝般缠绵吧,你暖暖之怀

该有蝴蝶纷飞,芦苇抽穗

别忘记那一天华锦,诚然

我隔窗望你,你抬头望云

我与你擦身也就与你相遇




2015年7月22日,凌晨



评论

热度(31)